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TikTok灌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Instagram買直播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灌Facebook直播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蝦皮Shopee買觀看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買蝦皮Shopee直播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衝抖音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Facebook衝直播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Instagram衝直播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買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如果不努力,誰又能幫你  文/陸小墨  我在武漢這一年里,總共去了三次醫院。  一  第一次是去年冬天,我一個人跑去醫院看胃病。早上七點多坐402路公交到了醫院,辦卡充值掛號,前面專家門診排起了長隊,我等在候診大廳盯著叫號大屏幕發呆。  那是我見過的比較盛大的場面。大廳里有三大排鐵椅,密密麻麻坐滿了人,有幾歲大的孩童,“嚶嚶嚶”嚎個不停;有臉色發黃的婦女,身體虛弱地靠在丈夫旁邊;也有白發蒼蒼的老人,相互攙扶,雙手和唇角微微發顫。  也許是起了早,一幫人靠在椅子上小睡。大廳里熙熙囔囔,發音標準的女聲不停在耳邊響起,有點聒噪。  我沒有想到,那么多的人患有胃病。  輪到我的時候已經臨近九點半,這期間我一直盯著大屏幕看,卻發現我預約的那個醫生看病的速度特別慢。  問了旁人才知道,后面有好幾個人直接進去找醫生,于是屏幕就始終停在了一個病患的診治階段。我排號第九,卻等了一個半小時。  診療室里聚滿了人,醫生簡單地問了我哪里不舒服,我說肚子有點脹,一直打空嗝,已經一個星期了,很不舒服。她按了一下我的胃部,抬眼看了我一眼說,這樣也看不出來,你要實在不舒服就先做個胃鏡診斷一下病因吧!  我心里頓時咯噔一下,聽身邊人講過做胃鏡的可怕,但為了能檢查出病因只能硬著頭皮上。醫生問我做無痛胃鏡還是普通胃鏡,我問價格差多少。她說,無痛的一千多,普通的幾百。學校沒有報銷,忍忍牙就選了普通的。于是醫生開出了單子,讓我趕緊去做,說是做胃鏡的人很多怕來不及。  醫院有點大,外加第一次來不熟悉。我磕磕碰碰地在路上不斷問人,這個扣費是在哪里,血常規檢查在哪里,乙肝檢測是哪個地方,胃鏡室是幾樓。  從三樓跑到一樓付費,再從一樓跑到二樓做血液和乙肝檢查,再從二樓跑到三樓腸胃科,護士說胃鏡室在頂樓,現在都十點半了,你趕緊去。  我手忙腳亂地拿著各種付費單和檢查單趕到頂樓,然后被安排等在外面叫號。身邊不斷有干嘔的人經過,臉色發白。  等候中的婦女聊起閑話,抱怨現在生病的人越來越多,醫院看病也越來越麻煩,一進醫院就是各種檢查。“如果檢查完了能治好也就算了”,她有點懊惱,“我今年都來了三回了。”  護士喊到我。遞給我和另外一個中年男人一瓶藥劑,讓我們現在喝下去。我其實到現在都不記得那是什么藥劑,只知道喝下去后很想干嘔,無以倫比地難受。有人說,估計是潤滑的,讓粗桿子儀器進入身體后可以不傷到器官。  然后等在外面,腳上套了塑料袋。聽著進去的人在里面不停地嘔吐,我無比希望此刻能有個人讓我抓著,所有的委屈瞬間隨眼淚傾泄而出。  如果我有認識的人在這醫院就好了,如果我沒離家父母就能陪我看病了,如果朋友有空能陪我來看病就好了,如果我自己經濟獨立了就能承擔起無痛胃鏡的費用了,如果我小時候能養成吃早餐的習慣就好了,如果我能再努力一點就不會那么慘了。  人似乎在無助的時候才會泛起內心的柔軟,在身體受到傷害的時候才會意識到自己的渺小和軟弱。  你所有偽裝的堅強,往往在病痛面前不堪一擊。而你所有的努力和拼搏,也只是想讓自己少受一點委屈。你想讓世界注意到你,哪怕只是一瞬間的關心。  后來醫生說是胃竇炎,配了一大堆胃藥,叮囑說多喝水,注意飲食。我從此就戒掉了喜歡了近十年的白巧克力和咖啡,不再每日每夜地熬夜,寧可早上五點多起來。  知道哪些食物是偏寒的,哪些食物是暖胃的。吃飯要細嚼慢咽,不能吃太多不消化的豆制品,少吃油炸辛辣,飯前喝湯,飯后不飲水。在家里跟老媽學煲湯,不再排斥早上喝粥,自己在寢室也會經常煮小米粥,無論再忙一定按時吃飯。  你要努力照顧好自己,然后才能照顧別人。  二  第二次是今年五月,疼了一多星期的牙實在忍不住去了口腔醫院。醫生說,這顆牙完全壞死了,做根管治療吧。  我平生最怕牙醫,總覺得有機器在嘴巴里磨刀子讓人發怵,“滋滋”聲響起來,心里莫名就緊張。沒辦法,還是去了,坐電梯上了七樓,等在外面。  口腔醫院的收費一直都很貴,不過服務真的很好,醫生和護士的態度也比其他地方好很多。光從掛號和問診這一方面,沒再像之前的醫院那樣跑了大半個小時才辦完手續看病,幾分鐘就直接躺在了治療椅上。  來來回回去了三次,每次就診時間不會超過兩個小時,一套手續流程都很快,治療的時候也沒想象中那么疼。不過,這一顆牙的診療費,花了我一個月的生活費。  第三次是昨天,早上六點多醒來我就開始干活,叫醒熟睡的室友一起去自習,她醒來后沒過一會兒身體就開始不適,臉色慘白,全身冰冷,喝了熱水之后還直接跑廁所吐了。我陪她去了附近的醫院,以為是急性腸胃炎,掛了內科。  因為第一次去那個醫院,又是不熟悉的流程。好吧,我承認武漢的醫院實在是多,每個醫院的流程和科室設置也都不一樣,于是我又開始經歷第一次的重復奔波。  早上八點左右醫院里就人滿為患,醫生問了一些基本病況,按了一下室友的肚子,說先去做個血液和尿液檢查,再去做個腹部B超。因為室友疼的實在走不動,我就讓她在一邊找位子坐下,然后去服務臺問就診流程。  血常規的檢查在二樓,但必須先拿著醫生開的單子去排隊付費,付完費后去排號。一開始不知道血液檢查還有兩個地方,一個是深化,一個是普通。  逮住一個護士問單子上的這項檢查在哪里做,她指了一個地方,去那里排號等位,叫到后抽血員說你這個檢查是在旁邊抽。好不容易排隊抽完后,問尿液檢查在哪里,說是在另一邊,然后繼續攙著疼痛不已的室友走到那里。  這期間,因為醫院實在人很多,走廊的座位都坐滿了人,很多人甚至席地而坐,沒有空位。她很多次都直接蹲在地上,長發蓋住緊縮的眉頭,蒼白寫在臉上,很是痛苦。我說,這樣不行,我們還是先下去找內科醫生打一針止痛藥吧,沒等你做完這些檢查發現病癥,你就疼暈過去了。  于是,去找內科醫生,去一樓西藥房取止痛藥,去二樓注射室打針。檢查還沒做完一半,時間已經過去兩個小時了。本來以為止痛藥至少能緩解一下,然而并沒有什么卵用,她還是疼的很厲害。  那個瞬間,我是真的很想罵人,這么大個醫院,兜兜轉轉把很多地方都走遍了,輾轉了不知道多少個醫生,只是肚子疼痛,有那么難治嗎?!  醫生說,止痛藥沒有那么快見效。醫生說,沒有做完檢查我也不能診斷你到底為什么肚子痛呀!  我知道他說的很有道理,可大道理并不能解決實際問題。打完針休息了一下,室友說我們還是去檢查吧,再遲就下班了。  然后去了五樓做彩超,付費取號排隊等待。這期間我也只能陪在她身邊,等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等大屏幕上的姓名趕緊跳動,等廣播里的女聲呼叫42號。  結果出來后,內科醫生看了一眼說,你們還是去外科看看,有可能是其他病癥。然后重新掛號去了外科,醫生說有可能是這個病癥,先給你打吊針緩解一下疼痛吧。明天你再來復診,看看情況。然后皮試取藥掛吊瓶,她躺在病床上睡著了,時鐘停在了下午一點。  三  醫院里的人們來來往往,沒有人開懷大笑,來看病的都是憂心忡忡。偶爾有護士之間的嬉戲打鬧,聊起昨天買的新包和新衣服,也有年輕的男醫生插進話來說起相親的事。  排隊的時候遇到過一個強行插隊的婦女,我低聲說了句“不好意思,請您排隊”,她沒搭理,一臉的理直氣壯。  也在外科看到過滿身血跡的醉漢,因為疼痛不已而嘶吼狂叫。有小男孩因為不愛打針,不停哭嚎,父親在一旁勸解,還是抵不過內心對疼痛的恐懼。因為意外車禍緊急送過來的人,中年男子在一旁求醫生再搶救一下,一邊是父親,一邊是母親。  每天上演的悲歡離合,有多少是不可言說的撕心裂肺。  而我們卻活的那么渺小。醫生很努力地從鬼門關拉回一些人,但也習慣了這一場場的生離死別。這種從悲痛到悲傷,再到淡漠的心理歷程,逐漸變成了習慣。這習慣多可怕。  好在室友的病情有所好轉,一切卻又仿佛活過來了。  人們照樣吃歸吃,喝歸喝,玩歸玩,睡歸睡,痛苦的記憶被掩埋在地里,最好轉身就能甩掉這一陣子的壞運氣。又開始聊起衣服,聊起電影,聊起鄭胡的桃色新聞,仿佛不曾發生過那樣的疼痛,不曾見過那樣的奔潰場面。  只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會聊起生命中最脆弱的時刻,然后三個姑娘隔著黑夜互相問,你們說我們為什么要寫paper,為什么要打扮自己,為什么要金錢和地位,為什么要學會那些人際交往,為什么要在酒桌上逞英雄,然后假裝自己是打不死的小強。我們為什么要努力?  為了能順利畢業,為了能找到男朋友,為了能買漂亮衣服圖自己高興,為了能在職場上有一席之地,為了讓自己的業績更好,為了能有一個幸福、快樂、美滿的生活。  可這,本身就是個假命題。  世上本沒有美滿,再完美的人生也有苦難。你所羨慕的別人的幸福生活,也許他也在羨慕你的幸福生活。我現在還是沒能想清楚自己為什么要努力,可越靠近生活的本質,就越發能激起我拼搏的動力。  也許只是為了生病的時候沒那么可憐,可以承受起昂貴的醫療費;為了年老的時候沒那么可悲,不需要麻煩子女還能靠自己生活;為了孩子能夠享受詩和遠方,可以有夢想不用考慮現實;為了遇見一個相知相愛的人,可以讓彼此成為更好的人。  我很喜歡羅素寫的那篇《我為何而生》,他認為對愛情的渴望,對知識的追求,對人類苦難不可遏制的同情,是支配他一生的單純而強烈的感情。  愛情讓他體驗美好,知識讓他探究人類的心靈和萬物的變化,而對苦難的同情卻是他一生也解決不了的無奈并且深受其痛苦。可他還是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去減輕這種痛苦,雖然總有失敗,但這一生依舊值得再活一次。  時刻保持對這個世界和對自己的憐憫心,認真看清生活不斷為你揭開來的一層層委屈和苦痛,然后輕輕告訴自己,你要努力讓自己變更好,讓身邊的人過更好。  你可以向現實低頭,可以彎腰哈背,也可以承受胯下之辱,但你不可以趴在地上跪舔,因為你要讓自己相信總有一天能站起來,再看看這個理想世界的美好,然后開始追夢。  我的所有努力,都只是為了更好地維護心中的理想世界。于是累了的時候可以稍作休息,喘息過后懷揣著一顆真摯之心繼續走在布滿荊棘的道路上。  因為我知道,如果不努力,沒有人能幫我。 人不努力,皇帝也幫不上 沒有不努力的天才 每一個你不滿意的現在,都有一個你不努力的曾經分頁:123

亮出你的職場升遷秘訣 一、勇于秀出自己      “酒香不怕巷子深”,這句老話在當今競爭激烈的職場早已不再適用。如同明星要增加知名度必須不斷出席活動、在媒體曝光一樣,要想在職場樹立自己的個人品牌并提升其價值,要學會推銷自己,把自己當做商品來主動宣傳,把職業含金量表現出來。正確做好個人品牌價值的管理,關鍵在于如何定位個人的品牌價值以及選擇恰當的途徑傳遞個人品牌形象。      如何將自己的技能和工作的風格最迅速的被人了解,包裝形成獨特的個人職業品牌,是必須要做的一項功課。如果你對自己的個人品牌價值毫無意識,很可能接受了低于你價值的工資,你的職位不能讓你發揮所長。而且,如果你不是有意識地給自己的品牌價值增值,將會被市場拋棄。      一般來講,知名度越高,個人品牌的價值也就越大。有知名度就有人關注、就有“眼球”,就有價值。      國內著名職業咨詢專家白玲對記者表示,職場人士也需要學會包裝自己,形成自己的品牌。比如,學會展現自己的能力,不要總是把自己看得太小、太輕;需要填充我們的人格素養,比如職業道德、團隊合作精神、責任感、自我管理能力,都是包裝自己的東西。      提到作秀,搜狐公司CEO張朝陽可以說是個中高手。從創業之初,他的天安門廣告滾軸秀,到后來的登山秀、長城古裝游戲秀……不但提升了自己的知名度,也為公司的宣傳提供了眾多噱頭。在《2007個人品牌價值榜》上面,以推出富豪榜聞名中國的胡潤個人品牌價值為890萬元,列“社會活動家”中排名第一,總榜中排在第159位,比經濟學家張維迎、超級女生張靚穎、作家余秋雨還要高。借富豪榜,胡潤也成功地實現了他個人的品牌價值增值。      作為普通員工,“秀”自己更不可小視。如果你以為自己所有的工作都在老板的視野里,那這種想法就未免太一廂情愿了。事實上,老板最容易患“近視”,雖然你拼了老命,他卻視而不見。嚴格說來,這不完全是老板的錯。通常,做老板的往往會把注意力放在比較麻煩的人和事上面,規規矩矩、腳踏實地做事的人反而容易被忽視。除非你打算繼續坐冷板凳,蹲在角落里顧影自憐,否則每做完自認圓滿的工作,要記得向老板、同事報告,讓別人看見你的光亮。      “前程無憂”招聘網站曾做了一次關于“讓老板看到你的成績”的調查,有38%的受訪者表示,老板主動看到了自己的工作成績;27%的人認為是經過暗示和提醒老板才看到成績;而有35%的職場人認為老板根本不注意自己的成績。      要讓老板看到你的成績,首先你要對自己的成績有一本賬,自己到底做了些什么,什么是符合公司要求的,什么是老板最需要你去做的。不要指望老板有時間和每一位員工進行溝通,這是不現實的。老板也是人,不是神,不可能對每件事、每個人了如指掌,如果你想在公司有所發展,消極等待與默默工作都是不可取的,努力找機會讓老板明白你的想法,知道你工作的結果,才是積極的做法。      過于內向的人在職場發展的另一個認知陷阱是,害怕同事批評自己喜歡表功。在慣性的思想深處,我們一向以“謙遜”為美德,不習慣大大方方、直接地“宣揚”自己,同時也對他人的“爭強好勝之心”存有非議。二、跳槽實現跨越式增值      精心打造個人品牌,就是要實現價值增值。如何更好地把自己的職場價值體現出來呢?有的人把個人品牌轉化為公司品牌或者產品品牌;有的人通過跳槽、升更高的職位尋求個人品牌提升的途徑;有些人找更好的機會、賺更多的錢后,樹立起創造財富的個人品牌;有的人通過講課、演講樹立個人品牌;又有些人通過出書、拍廣告、當形象代言人等建立個人品牌。      對于大多數職場中人,跳槽能讓職業品牌迅速提高含金量似乎是一條真理。同時,內部巧妙的職位輪換是職業品牌價值提高的又一個捷徑。(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遇到發展的瓶頸時,首先不要忽視在所服務的機構內部找出路的可能性。更重要的是還可以填補自己跨崗位經驗方面的競爭力缺陷。換位時要首先注意企業內部可利用的職位,做好相關準備。看看企業內部有哪個部門、什么職位能夠勝任,針對性地去爭取。      唐駿是一個成功的個人品牌經營的典型例子。擔任微軟中國的高層期間,他在這個平臺上充分建立了自己“高水平的、既懂中國又懂世界的職業經理人”的個人品牌。他和政府有關部門、合作伙伴,特別是媒體保持了非常良好的關系,還寫文章和上電視,利用這兩個傳統媒體擴大自己的知名度。最終,唐駿憑借微軟10年所成就的職業素質和真功夫跳槽至盛大,身價順理成章一夜之間飆升至4個億。三、如何打造“職場品牌價值”      你的品牌就是你的身價!美國電影業“大腕”伍迪·艾倫說,只要在工作中為人所知,那么,你就成功了90%。對演員是至理名言,對其他行業、個人品牌同樣重要。20世紀美國“鋼鐵大王”安德魯·卡耐基在一次演講中說:“一個人若想升遷,必須做出一些與眾不同的事情、一些超越自己部門范圍內的事情。他必須引起人們的注意。”      要想讓自己成為職場里一個響當當的“名牌”,你需要的是對自我的充分認識和一份清晰的品牌推廣方案。1、進行“品牌定位”      你想要成為什么?你的工作有價值嗎?你有價值嗎?個性不同,每個人的品牌定位就不同。找出自己與他人不同的特點,別人認為你最大的長處是什么?      明確你要建立個人品牌的要點和結果,設計相應的品牌形象。      許多人埋頭苦干,做了許多事,但是他們所做的大部分都是智力含量很低的重復工作。如果最初工作時,這樣“跑龍套”的工作非干不可,但時間一長,如果還繼續從事這樣的工作,就必須警惕了。      毋庸置疑,每個人的能力是有差別的,它既源于遺傳,也源于后天學習。因此,每個人都應知道自己的能力所在,依據自己的能力設計人生道路。      經營個人職業品牌如同經營商品品牌一樣,就是設計、規劃、經營自己的職業生涯。根據職業生涯的發展特點,職業品牌包含定位、承諾、推廣、包裝等經營策略,所有的經營策略,最后都是為了達成一個目的,那就是提升自己的品牌價值。2、精益求精地完成工作      在確定一件工作值得干以后,應當精益求精地去完成它。毫無疑問,它將提升你的能力,當然,還有你的品牌。      當今時代知識更新很快,建立個人品牌更強調學習能力。較強的工作技能是個人品牌的核心內容。在工作場所,能力不強的人想樹立個人品牌難,就像一個產品,售后服務再好,如果三天兩頭出故障,也會讓客戶下次避而遠之。精深的專業技能是個人品牌建立的重要元素。“個人唯有專精,(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才能生存,否則別人挑夢幻團隊,不會想到你。”彼得·杜拉克在最新的著作中指出:現在個人專長的壽命,比企業的壽命長。如何將自己的技能和工作的風格,形成一個特色,具備不可替代的價值,這是建立個人品牌的關鍵。而建立個人品牌是一個長期的過程,要不斷學習新知識、補充新內容。      文憑、職稱、職務只是衡量個人品牌的一種非常外在的參考指標。大多年輕人把精力浪費在這上面,這是打造個人品牌過程中最舍本逐末的做法。要建立個人品牌,就要學習那些對自己職業有用的知識,不要學一些今后可能用得上也可能用不上的知識。市場經濟令外在的指標失去絕對的意義,固守文憑、職稱和職務的權威只是虛榮心再作怪。3、有效手段打響知名度      讓別人知道你在干什么,你可以干什么,最重要的是,你可以干好。可以在公司內部的各種會上多發表言論,多向領導提建議,樹立企業內部的威信。      在外部經常提出新觀點、新見解,時常暴冷門,不但要緊緊跟住潮流,還要主動創造潮流,始終讓自己處在風頭浪尖,時刻讓自己走在別人前頭。這樣才會引起職業顧問、獵頭公司、行業企業的關注。      與同行交流、溝通十分重要。參加行業協會、行業媒體舉辦的峰會、論壇,參加行業人士舉辦的酒會、聚會;在行業媒體上發表言論、文章,著行業之書立行業之言等都是行之有效的方法。      簡單地說,就是給自己一個獨特的定位,讓自己的特質從人群中凸顯出來。個人品牌的重要性之所以日益凸顯,是因為職場已經發生改變,個性的年代需要你的個性。雇主也會因為你表現出來的價值而雇傭你,有效包裝不僅僅適用于產品推廣,同樣適用于個人職場生活的長久發展。而個人品牌就是這樣一種包裝手段。4、后期維護同樣重要      當你已經建立了一個真正的個人品牌后,你需要將自己當一個品牌來經營,就像一個經營產品或是經營某個企業一樣,要維護品牌、延續品牌的生命力。站長推薦文章:[職場新人大忌:心比天高,命比紙薄] [職場勵志:你該晉升了嗎?]分頁:123

那一年我們看不起郭臺銘    利用空當整理房子,突然翻到一張泛黃的紙片,那是二十幾年前助教發下來的聽演講的通知單。二十多年前,我就讀臺灣大學機械研究所時,系里舉辦了多場研討會。有一次,請來了當時名不見經傳的鴻海老板郭臺銘。    連接器?計算機的周邊零組件罷了,那是什么低階技能啊!郭臺銘,只有海專學歷,能教臺大高才生什么東西?那一年,幾乎所有的同學都看不起郭臺銘,第一次被請來演講,偌大講堂不到十人,過半還是師長。實在太失禮,系里第二次請郭臺銘來時,所長發下通牒,要求所有研究生都要到,所長要點名。    如果真有料,還需要點名嗎?同學們個個心里嘀咕。恰好,在郭臺銘來臺大演講之前,系里也安排了當時有“臺灣之光”稱譽的“臺中精機”來演講,來的只是副總不是老板,講堂卻爆滿。    物換星移,“臺中精機”這家臺灣老字號制造業代表,在2000年3月被法院裁定重整;郭臺銘卻已打造了鴻海帝國。苦笑不已,打電話給當年同實驗室的師兄H,他大笑說:“那一年,我們都看不起郭臺銘,我們真是看走眼啦!”    看走眼的事何止一樁。也是二十多年前,在新竹清華大學校園,已從博士班畢業的學長C凄苦地站在宿舍門口,隔日,他就要去當時根本沒人知道的“聯華電子”報到上班了。    竹葉青酒一杯接著一杯,C大嘆對不起父母。畢業后,他投履歷到大同、唐榮,甚至中油與臺電,都吃了閉門羹,學歷太高了,當時不太敢用博士的臺灣制造業都說小廟養不了大神,只有一家剛剛起步的“聯華電子”錄用了他。    電子?在那個時候的臺灣,電子是低階工業代名詞,一想到這兩個字,眼前出現的都是女工畫面……第二天,我們扛著半醉不醒的C,送他到新竹科學園區去報到。    真是看走眼了,如今,C學長已是臺灣晶圓雙雄副廠長層級的電子新貴,“聯華電子”則是許多學子擠都擠不進去的職場天堂。    真是看走眼了,想到往事就苦笑。(名人名言  www.lz13.cn)回頭又瞥見一本泛黃的筆記本,那是當年聽研討會的專用筆記本,一打開,是臺大機械系最有成就的學長、美國加州大學伯克萊分校前校長田長霖返校時演講的筆記:“人生不怕看走眼,而是要找著對眼的路,眼光多看十年,預想未來趨勢,不要追隨當紅,然后,就堅定地走下去。”    田長霖負笈西行到美國時,幾乎所有同學都投入了最熱門的航天科技,只有他自認競爭者太多,難以出類拔萃,就選擇了當年冷僻的“熱輻射”當專長。    前二三十年,那些學航天的同學個個頭角崢嶸,田長霖永遠只是邊邊角角的冷門學者。沒想到后來登月計劃終止了,“挑戰者”航天飛機大爆炸讓美國航天研究受到重挫。當能源科學與電子科學方興未艾時,田長霖的熱輻射躍登龍門,他還成為華人擔任美國名校校長的第一人。    那一年,我們看不起郭臺銘;二十幾年后,終于聽懂了田長霖的教誨深意。 高三勵志美文:那一年我們都還高三 回憶那一年的復讀時光 青春勵志文章:那一年,我們高三 感悟人生:完美也是被冷落的理由 人生感悟:26歲時學會的人生26課 一個23歲女生對人生的15條感悟 喚醒自己的30則人生感悟 生活感悟的句子 感悟幸福 心靈感悟 感悟生命 感悟愛情分頁:123


Instagram買觀看人數
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買Facebook觀看人數 灌蝦皮Shopee直播人數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抖音衝觀看人數包月 買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包月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灌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 YouTube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4ae9ue5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